close

今天是5/19
早上7點半家門前發生車禍
一個騎車騎士撞到爆衝的大狗
結果大狗死亡,騎士送醫

很有靈性的大狗 牠選擇走到我家門前,靜靜的躺下來
不斷的吐血,安靜的死亡

我打了動物醫院 新竹動物保護協會 照顧生命協會
得到的回應是 他們沒辦法救牠,牠沒有緣份可以繼續活下來

當場的我只能一直哭,邊哭邊騎車上班
等下班再回去處理這隻狗狗

好難過,沒有人在第一時間救狗狗
注意力都在機車騎士身上
我知道人命很重要,也知道是因為狗狗從巷子跑出來,騎士來不及閃躲
造成一人受傷一狗死亡

騎士沒錯,狗狗也沒錯
是人類的錯
人類很自私 自己設限土地.馬路.住宅等等
就是沒為其他生物著想

為什麼狗狗會跑到馬路上
因為狗狗沒有土地可以跑,牠不是人類,不知道人類限制很多地方
不知道人類只允許馬路只有人類可以使用

狗狗牠如果生活在充滿大自然的環境下,不愁吃不愁喝不愁睡覺地方
想動就有地方讓牠盡情的跑,牠才不會跑出馬路讓人類撞牠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陪我一起默哀 2008.5.19 早上七點半
有隻狗狗在新竹關東橋死亡,願牠下輩子不論投胎成何種生物都能活的開開心心
別再被車撞了!希望台灣能多點綠地讓貓狗都有地方可以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