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四晚上很開心可以跟三位國中同學吃飯

這對我是新鮮體驗

從以前讀書的時間來看我都是個安靜或是大家眼中的怪胎

(其實我是不懂的怎麼跟人相處拉)

很開心可以被錢佳邀約出來吃飯

可惜國中的事情我不太記得

之前的文章就提到本人的記性不好,或是沒放在腦海裡的就會忘光光

哈!好險吃飯的時候大家都聊現在的自己,偶爾提到國高中時光

能夠多認識朋友真好

劉子銘今年11月要結婚了!恭喜他

他是個很妙的人

交情不好的朋友連結婚都不提,也不想發紅色炸彈炸人

 所以連約他的人,他如果不喜歡也不會出現在聚會內

目前工作是郵差.

****************************************************

蔡豐益,0.0不熟

畢業到現在第一次見面

感覺好像臉都沒變

薄弱的國中印象是......................

其實根本甚麼也不記得

工作是在元太上班

等互動多一點,在補充他的事情

***************************************

最後 一位是可愛的錢佳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的可愛女生

有著鄰家女孩的感覺

大學畢業就去印第安納州讀幼教碩士

今年回到台灣

目前適應新竹的交通和尋找錢媽媽覺得ok的工作

每次跟錢佳見面都很開心

因為她好可愛喔

我好喜歡跟可愛漂亮的女生出去

總會從她們身上學到不少事情

錢佳 希望你能找到錢媽媽喜歡你也喜歡的工作

可是有一點

0..0 希望金錢觀要加強點

否則你會很辛苦

知道你不是亂花錢的女生

可是 要先存錢,才能用你剩下的錢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