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貓災難日

第一件事

花一個半鐘頭抓媽媽養得小野貓,騎很遠的距離到經國路二段的風城看醫生

= =買了貓飼料,辛苦回到店裡,= =媽媽打麻將完全不理我

我就把貓放下,人也走了

帶著我空空的肚子回家

 

第二件事

用空空的肚子 懷著開心的心情幫每支貓戴上新項圈

還跟貓玩了一下

= =安妮竟然跳窗戶跑出去玩了

窩找了兩個鐘頭真的是又氣又急又餓

真的是被安妮給氣死啦

整個人被氣哭啦

難道我連貓都留不住嗎

臭弟弟還說風涼話

= =我不想聽到野貓的天性之類的話

我只知道安妮是大咪走之後,老天爺送給我的禮物

知道我很難過 知道小咪很寂寞 特意送來陪伴我們的禮物

笨安妮 知道我流多少眼淚嗎?

叫你多少聲都不理我,玩開心了就在窗戶外叫我帶你回去

真的是.......................

今晚的安妮是回來了,日後會不會就消失永不回來

現在牠想靠撒嬌要我原諒牠

真是欠扁的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