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真是好玩

大家都好久不見

每個人見面都認不出,真好玩阿

大家都說 吳雙妙和我是最認不出的,

呵!好妙阿

大概是我國中太醜哩,所以才有如此大的落差吧

今天參與人有錢佳.吳雙妙.陳雅萍.蘇瑞萍.劉子銘.杜人杰.蔡豐益.陳怡仁.陳柏帆.黃英州.胡xx.周紹輝

大家都很和善聊天唱歌

這對原本很緊張的我來說感到放鬆

窩的保鑣今天去和男友慶祝生日沒辦法來

害我好緊張阿

國中三天我根本都在放空,只認識錢佳和林燕

還有蘇瑞萍,其他人根本都是模糊印象

記得吳借我一套很香的小說

蘇國中有邀請我去她家玩

其他人真是印像薄弱阿~

期待大家的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