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大咪,我生命中可愛的胖咪天使

生命中第一個飼養的寵物

陪伴我四年的時光

陪我度過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

搬了三次家

換兩個男友

碩士畢業

經歷找工作、失業過渡時期

我已經很習慣每天看到他和小咪滿屋子跑

每天下班回家跟大咪玩躲貓貓

看今天牠躲在哪裡?

牠很怕我,所以每次找到他看到他嚇到的表情

就覺得超有趣.,哈

摸摸大咪的肚子和背

牠會舒服貓貓叫,還會翻肚子睡覺

真是可愛到不行!

所以今天醒來,我還是不想相信大咪昨晚走了

打開房門口沒有牠吃東西的背影

走到客廳沒有牠睡覺的模樣

到爸爸房間沒有牠窩在櫃子裡的樣子

樓梯口、弟弟房門前通通都沒有牠睡到翻肚的身影存在

睡到半夜沒有牠上床和跳下床的震動

大咪的陪伴被我視為是理所當然

這裡所當然消失後

我的心好空好空,

不斷看著大咪的照片和影片

開始回想過去的牠

 

大咪希望你一路好走,你是我可愛的胖咪天使

希望你在天堂裡睡得安穩吃的愉快生活舒服

你走了,我很不捨

也不相信你就這樣在我懷裡死去

謝謝你撐了這麼久

謝謝你昨晚等我回家,直到我抱你吃飯才緩緩死去

大咪.你是我的愛

小咪我會好好照顧

我想小咪還會活好久

所以你在天堂要耐心等小咪喔!

下面放幾張林弟弟幫大咪拍的照片,紀念大咪曾經活在這個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