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養貓咪,尋找小咪的貓伴

各位朋友都知到版主的大咪過世了

加裡剩下小咪一隻貓,牠每天都很孤單,很不習慣大咪已經不在了

每天都會呆呆的到處找大咪

沒有大咪先吃的飼料牠也不動

所以我決定再養一隻貓

*************************************

貓咪的條件:

年齡:最大3歲

體重:最重有4公斤~5公斤(^^窩喜歡圓圓貓)

希望是會用貓沙能乖乖洗澡看醫生剪指甲能活潑好動

品種:希望是短毛貓

性別:不拘

最後重要一點:請主人出示相關貓咪就診記錄(生化檢查.疫苗注射.等等,不要用貓咪很健康來帶過去)

我希望養的貓能陪我10年

所以是要健康的貓

網路上很多人有要求認養人的條件

但我覺得也需要要求飼養人把關貓咪的健康

請各位覺得有興趣與我聯絡

林小姐

eclbig@hotmail.com

最後補充一點 我家大咪小咪都在風城動物醫院就診

目前小咪11歲(從牠們7歲認養到現在已四年時間)

家裡是透天4層樓,貓咪活動範圍不需擔心

我與家人居住,貓是我在照顧滴~

相簿裡有大小咪的照片可以看

希望能早點幫小咪找到貓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