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貓貓有各式各樣的理由

一開始養貓是朋友幫助我排除寂寞,也讓我知道喜歡的事情就要去做

不然空喜歡貓,不養貓也是怪怪的

 

自從大咪過世了,讓我徹底反省貓貓存在對我的意義

大咪生病而不自覺,只因為大咪跟我很不親,我又超愛把牠抱高高丟高高

每天都躲起來,也讓我知道 其實,我根本不懂得照顧貓

大咪過世帶走我很多的眼淚.悔恨.難過.失去家人的痛

 

現在我有了三隻貓

貓貓存在的意義不同哩

貓貓對我而言就是

 

 

有點丟臉的意義

 

 

 

那就是

 

因為超想要有個家,結婚生孩子

可惜沒有眼睛不會挑對象

又沒異性緣

只好養貓貓當成自己的孩子

 

每天都想早點回家玩貓貓

想多跟貓貓相處

整個生活重心就是貓

連跟貓貓合照都笑得很不一樣,從沒看過這樣的笑容

 

下午看了動物靈媒一書

有一點期望可以看到大咪,跟牠說聲對不起

太晚發現牠生病

又讓牠很痛苦的走

我應該要讓牠安樂死,讓牠在美夢中離開人世

不應該害怕每晚牠回來看我,是我希望牠在我的床上離開人世的

卻有一陣子都很害怕牠在夢中出現 怕牠責怪我

還記得去年農曆七月在房裡聽到鈴鐺聲

有點開心,那時候家裡三隻貓貓都沒有帶鈴鐺在身上

表示大咪回來看我了

應該是這樣吧~

可是也擔心大咪沒有投胎

我希望大咪投胎或是在天上做一隻幸福的貓

希望今年大咪已經投胎~

我會好好養著小咪,讓小咪不要太早去陪大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