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真的不好

沒有救起小不點

很難過,

想和朋友講這件事情被拒絕這個話題

這種被拒絕的感覺

實在很像是被拒絕我這個人

我的生活中真的很重視這一塊地方

而且我很不能接受生命在我眼前消逝

消失的生命不只是一隻貓或狗這麼單純

那是生命阿,有血有肉會活蹦亂跳的,只是牠的語言和人類不同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養寵物,也不是每人都能接受寵物是家庭裡的一份子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和失落

這樣被拒絕,真的很難以言語心裡的感覺

 

小不點

一隻想要喝水卻不慎溺水失溫的小小貓

全家總動員的努力救牠

努力急救失溫狀態和送醫

 

小不點還是走了,拿起鏟子努力為牠挖個窩

窩很俗辣會怕小不點的屍體,用布小心的包起牠

放進牠的小窩,祝福小不點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