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很愛叫我吵架王

=-=因為本人個性太直接

講話不會婉轉和思考一下再說

完全不知道自己話說出來會刺傷人

 

今天在LINE的友達群組差點吵起來

我想跟朋友多點互動,解釋自己神隱的理由

然後跟朋友分享最近研究的事情

但是有人明明重點放錯

叫我多保重

我不自覺大嘞嘞的回答朋友重點放錯

要注意我分享的事情

結果,哈哈…有人不開心,讓我也不開心

 

多保重這句話在歷經一些事情後,深刻覺得與其口頭關心不如實質見面,真正的交情是長久的相處而培養起來,才不是嘴巴說說。

 

 

女生在看朋友和對象都一樣,對方與其口頭關心不如實質付出,因為打理自己一切是本來就會做的,如果有人關心妳要吃飯或是等等之類的,妳一定想白眼告訴對方,我長這麼大難道不懂要按時吃飯嗎?不就是因為工作才無法吃飯,真的關心就是請送飯來。

 

雖然這例子只有內行人才懂……

 

總歸有真交情的人不會只用網路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